from gamebase kuso版
標題:<宣導>不要再被黑心企業與腐敗的政府欺騙了,現在就停用DHMO!
作者: fallengunman (冰之魂.冰の鍊金術師!?)

DHMO(Dihydrogen Monoxide),也就是一氧化二氫,是日常生活中擴散得最廣泛,卻又被人輕忽得最嚴重的有毒化學物質。

黑心企業、惡德商人與骯髒的政府、腐敗的科學界勾結起來,為了利益而聯手向一般大眾隱瞞了DHMO——這種劇毒性溶劑的可怕真相。

DHMO到底有多可怕?現在就讓我為你們揭露!揭露這重重黑幕後的、DHMO的致命事實。以下內容皆有經過嚴密的實驗研究與科學檢驗確認其準確性。

★只要不小心誤吸入少許的液態DHMO,就可能導致死亡。

★根據實驗結果,若將生物細胞浸泡在高純度的DHMO中,該細胞很快就會腫脹然後爆裂。

★生物組織只要接觸了固態的DHMO,短時間內即會壞死。

★皮下注射DHMO也會造成局部性的組織壞死。

★DHMO是癌細胞的主要構成物質。

★無論是輕工業或重工業,都使用DHMO作為重要的化學溶劑之一。DHMO可以溶解的物質數量居所有化學溶劑之冠,而這些物質許多都是人體的重要構成成份。

★DHMO也是工業廢棄物中最主要的成份,而最可怕的是它是被允許自由排放的!

★DHMO同時也被當作重要的工業冷卻劑。高溫的DHMO毒性將會劇增,而造成魚類畸形、珊瑚白化等可怕的後遺症。

★DHMO是酸雨的主要成份。

★許多的毒性複合物都含有DHMO的成份。

★在政府的裝聾作啞之下,人們每天都會接觸到高劑量的DHMO!這非常有可能對他們的健康造成影響。

★最後,DHMO是中世紀時鍊金術士所大量使用的鍊金與鍊丹原料之一。而且我們現在知道,當時這些所謂的鍊金原料多半都是像硫黃、水銀等含有劇毒的化學物質。當時許多的貴族皆因服用了所謂的鍊金仙丹而斃命,這些仙丹中往往也都含有DHMO。

請不要再漠視DHMO對人類族群、甚至生態界的危害了。現在就要求政府立法限制DHMO的無道濫用!這是為了您,以及您可能繼續遭受DHMO荼毒的後代子孫著想。現在就做出決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